【汽车新能源•党建】汽车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同志入党宣誓仪式

为了坚定新党员理想信念,树立牢固的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1231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在研究院南201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本学期新发展的党员同志参加仪式。

宣誓仪式上,全体党员起立,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学院党建中心正式党员田一凡同学宣读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在正式党员陈慕新同志的领誓下,所有宣誓人身穿白衬衫佩戴党徽,持立正姿势,面向党旗,举起右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神圣地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重要环节。在集体宣誓仪式后,新党员们一致认为,能够参加学院举行的新党员宣誓仪式,既可以加深对入党必要程序的了解,更是一次很有效的党性教育活动,使他们牢记党员的宗旨意识,增强党员应有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在哈工大建校百年之际加入党组织非常激动和兴奋,今后将时刻不忘党组织的培养与期待,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坚持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在哈工大新百年的征程中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