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活动】2020级班级建设中期答辩顺利举办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有助于各班间交流学习,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于本学期初开展了班级立项工作,经过近一个学期的建设,各班级初见成效,通过前期材料和基础数据提交、审核,学院于12月29日在研究院南229会议室召开2020级班级建设中期总结评比,设立综合奖6个和寝室卫生、学风建设、班级活动、思想建设4个单项奖予以表彰。学院副书记隋海瑞、2020级辅导员于子平和2020级十位班长共同担任评委。



展示环节中,各班代表围绕寝室卫生、学风建设、思想建设、班级活动等方面讲述属于自己班级的大学故事。车辆六班重点介绍了本班级开学来主动延长晚自习、定期检查笔记本和错题本、定期班内小测的学业措施,并取得了工数和代几课程期中考试成绩位列专业前茅,工图考试平均分超88分的成绩。车辆三班每周督促班内同学进行青年大学习的观看,并收集截图保存上交,达到了100%的学习参与率;同时积极开展团日活动,入党申请人比率超84%。车辆一班积极组织各式特色班级活动,并在校跳大绳比赛中一举夺冠,不断增强班级凝聚力。


最终,根据现场评审打分和前期材料客观分情况,2020年秋2020级班级建设中期评比中:2001206班获综合一等奖、2001203班和2001201班获综合二等奖、2001202班、2001204班和2001207班获综合三等奖;寝室卫生、班级活动、学风建设单项奖由2001206班获得,思想建设单项奖由2001203班获得。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级建设是贯穿大学四年的重要工作,班委学生干部更是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通过此次班级建设中期答辩,各班级班委间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找出不足,借鉴优秀,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更好地为同学服务,更好地建设有归属感有凝聚力的班集体。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