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竹贤】竹贤书院第四届自我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1228日晚,竹贤书院第届自我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竹贤书院讲竹堂成功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竹贤书院执行院长黄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竹贤书院指导老师孙江燕、周素洁出席会议,竹贤书院自管会主席王铭鑫、马光延、秦钲超、吴贤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干事参加会议。


王铭鑫结合自己在书院两年的工作经历阐述了书院的发展理念,介绍了竹贤书院的工作内容、特色活动,并提出了对书院发展的未来展望,鼓励大家将竹贤书院建设成为哈工大威海的特色书院接下来,书院个部门的代表分别就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学期工作内容和学期工作计划了发言并依次介绍了加入竹贤大家庭的新成员


黄蕊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大学之大,对学生而言不仅是年龄变大,而是格局更大、视野更广,书院就是一个为大家提供更多成长机会的平台。在竹贤书院的发展过程中,每一代竹贤人都要不断思考我们为什么建书院、我们为谁建书院、我们要怎么建好书院,要明确书院发展的价值所在,从心底认可,用行动践行。她勉励自管会主席做好“指挥员”和“战斗员”,部长把本部门工作想透、做好,部员们扎实学习基本技能,“‘竹贤家园’是竹贤书院发展的核心理念,希望管委会首先是大家的一个‘家’,我们成为团结、有战斗力的集体,才能完成共同的追求、获得更多的成长!”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