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和国际学院举行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229日晚,海洋工程学院和海洋科学与工程国际学院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区副校长钟诗胜、国际合作处长董科、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大会。表彰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常信主持。

2020年,海洋工程学院和国际学院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指引下,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涌现出了一大批担当作为、争先创优的先进个人。大会分别对年度先进个人标兵、教学工作先进个人、科研工作先进个人、一流专业建设和学科评估工作先进个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工会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表彰大会上,2020年新晋升职称教师王瑞、张永健、张鸿名、王苹、张兴明、滕达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和同事们关心支持个人成长的感激之情,表示要以职称晋升为为新起点,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科学的态度投身教学科研工作。大会还举行了向退休教师献花仪式,向为学院建设与发展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致敬。随后2020年新入职的公常清、张伟、牛爽、方庆贺、崔莉、王宇彤、冯芳玉等7位老师上台与大家见面并进行了自我介绍。大会的最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任熙华和陈德珅的带领下举行了人民教师宣誓仪式,重温誓词,牢记教育工作使命。

赵常信在总结讲话中向2020年度获奖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他讲到2021年是学院“凝练方向、搭建平台、夯实基础”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党建创优、制度创建、全面创新”的改革之年,希望全体老师要认清形势增强发展紧迫感,要担当作为增强集体荣誉感,要加强学习增强政治敏锐性,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引,大力弘扬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鼓足干劲,争创一流,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谭军华 文/马子栋 李铭瑀 刘俊逸 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