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参与 精准施策 校区召开2020年度本科招生工作颁奖大会

   12月27日晚,校区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颁奖大会,对在2020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河北招生组海洋工程学院等18个集体和谭军华等58名个人进行表彰。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区领导张淑娣、王建文、钟诗胜、曲世友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副校长钟诗胜主持大会。


   

   徐晓飞在讲话中对2020年招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参与招生工作的师生和校友表示感谢,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2021年招生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讲到,2020年广大招生人员以优秀的作风和“苦干+巧干”的工作劲头取得了招生工作的好成绩,我们迎来了历史上最好的本科生源,为培养一流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领导打头阵、全员齐上阵、师生同努力、校友共协力、精准下功夫、争取好生源,继续搭建精准招生体系,实施招生工作“百千万工程”计划,使2021年招生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据悉,2020年我校区本科招生工作再创辉煌,生源质量连续实现跨越式提高。除综合改革省份外,省排名平均向前推进1200名。录取线超过重点线100分的省份有24个,比5年前增加16个;超过重点线110分的省份有20个,比5年前增加16个;超过重点线120分的省份有15个;超过重点线130分的省份有10个。2020年省排名在9000名之内的省份达到28个,比5年前增长8个;7000名之内的省份达到25个,比5年前增加12个;5000名之内的省份达到18个,比5年前增加12个;2020年我校区在全国所有高校综合录取排名上升至30名。


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校区党委书记张淑娣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颁奖大会上,在招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团队代表和个人上台领奖。河北招生组海洋工程学院等3个团队获得卓越贡献奖、山东泰安招生组党委工作部等5个团队获得精准深耕奖、吉林招生组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等4个团队获得突飞猛进奖、辽宁招生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4个团队获得团结奋进奖。哈工大威海官方微博运营团队、招生新媒体中心获评招生媒体工作先进集体。袁伟芝获得招生工作突出贡献奖,谭军华、鲁国春、王莹、常红霞4人获评招生工作先进个人标兵,董科等5人获评招生工作优秀个人。鲍美伊等10名同学获评金牌招生宣传大使,步长灿等 10人获评优秀招生宣传大使崔文卿等15人获评优秀网络答疑志愿者刘玉松等3人获评优秀电话答疑志愿者


2021年招生宣传大使宣誓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