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历史上的十二月

1988年12月3日

哈工大校字(88)第491号文,决定在哈工大威海分校建立“地波超视距雷达体制实验站”。


2004年12月8


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同意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等高等学校具有接受外国留学生的批复》,认定我校区具有接受外国学生资格。


2004年12月16日


经哈工大党委、黑龙江省教育厅和国防科工委同意,国家教委正式批准,哈工大(威海)学生学籍管理正式从黑龙江省教育厅转移至山东省教育厅。


2006年12月8日



哈工大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圆满完成,教育部评估专家组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威海校区同步接受评估,顺利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取得预期成果。


2007年12月26日


哈工大与威海市正式结成产学研战略联盟,在校市共建哈工大(威海)的基础上,将双方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向纵深推进。


2010年12月21日


材料学院大四学生李杨捐献造血干细胞,用爱心救助另一个生命。


2011年12月21日


校区船舶与海洋工程、海洋科学两学科通过哈工大“985工程”建设项目论证。


2012年12月29日

校区召开科技工作茶话会,百万重奖科技工作优秀团队和个人。2012年校区的科研工作围绕国家与区域重大需求,以重大项目为牵引,实现了规模突破,到账科研经费首次突破亿元大关。


2017年12月9日


哈工大(威海)申报的“新一代海空天对海观测技术综合试验平台”项目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复,成为工信部系统首个获得“双一流”高校学科基础设施建设支持的项目。


2018年12月8日


汽车工程学院建院三十周年暨汽车行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