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校区召开第65次学位分委会

12月22上午830分,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教授在主楼2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威海校区第65次学位分委会。出席本次学位分委会的委员共12人,会议主要议题是全日制及非全日制硕士学位论文审核、本科学士学位授予审核、硕士生导师跨学科材料审核及土木工程学科硕士生回威海培养的培养方案审核

本次上会的硕士学位论文共11本,其中全日制6本,非全日制硕士论文5本。在召开本次分委会前,各学院论文评审小组对提交的硕士学位论文进行了100%详审,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各学科负责人在会上针对本院系提交的论文和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一一做了汇报。会上委员们经过再次集中评议和讨论,采用投票表决形式,审核通过硕士研究生论文11本,根据学校学位会详审要求,1名非全日制硕士学位论文需提交校学位委员会进行详审。

为了扩大招生范围,招收培养多学科领域硕士研究生,会上讨论审核通过季振洲教授等11位硕士生导师的跨学科培养申请,同时还讨论通过了土木工程学科参考校本部培养方案制定的威海校区硕士生全过程在威海上课的培养方案。

徐晓飞教授强调要严把硕士生学位论文质量关,硕士论文要从选题抓起,开题、中检应严格审核学生论文题目的正确性、可行性,由导师、学院及研究生处多重审核把关,确保履行各级职责,做好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全过程管理,提高威海校区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