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公安局高区分局局长马一东来访

1216日上午,威海市公安局高区分局局长马一东一行来校区调研,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在主楼二楼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一行,双方就警校合作的相关事宜亲切座谈。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与后勤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徐晓飞向马一东简要介绍了哈工大百年校庆的基本情况以及威海校区在学生培养、特色学科建设、重点科研方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代表学校对威海市公安局及高区公安局在保卫校园安全、支持学校发展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继续深入推进警校合作,为建设平安校园、平安威海携手努力。

马一东对哈工大在国内外的重要地位和影响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讲到,哈工大威海校区多年来为威海市的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高区公安局将一如既往地守护全校师生的平安幸福,为校园和谐、安全建设做出应有的努力。

座谈中,双方还就进一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营造平安校园环境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记者 隗海燕  /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