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校区羽毛球队在山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夺得甲组男团冠军

12月15日下午,从潍坊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赛场传来喜讯,我校区羽毛球队经过激烈角逐,勇夺甲组男子团体冠军!

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赛场于12月14日在山东潍坊开赛,共有来自33所高校的232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其中甲组为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乙组为高职高专院校普通学生丙组为体育专业学生。各组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7个项目。我校区派出体育教学部韩珂老师带队,费腾敖梓雨曹皓瑜黄一展李吉龙5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报名参加甲组男团、男双和男单的角逐。

15日为第二个比赛日。当天上午举行甲组男团半决赛中,我校羽毛球队发扬拼搏精神,淘汰中国海洋大学晋级决赛下午的决赛中力克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勇夺冠军在单项赛事中,参赛队员也都顺利晋级。运动员们表示,将全力以赴,认真准备接下来的各项比赛。

据悉,去年6月首次组队的哈工大(威海)羽毛球队在2019年山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山东省羽毛球项目(大学组)选拔赛来自省内28所高校的31支代表队、300余名大学生运动的同场竞技。我校羽毛球队的6名参赛队员经过激烈厮杀夺得甲组比赛7个项目中的3个冠军和1个季军。张玉芹、韩珂 文/图


左起:李吉龙、黄一展、敖梓雨、韩珂、费腾、曹皓瑜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