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观摩团走进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

129日下午至11日,威海市精致城市建设攻坚突破行动第三阶段暨“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推进会议举行,对今年以来精致城市建设、“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方面亮点工作进行观摩督导。11日上午,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带领观摩团来到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进行现场观摩。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陪同观摩,校区副校长张文丛介绍相关情况。

观摩团在创新创业园一楼大厅听取了关于1+4+N”创新体系情况的介绍,参观了驻园企业产品实物展示台,并来到威海天凡电源技术研究院,参观了实验区与产品展示区,了解企业产品研发与市场应用情况。

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项目由市政府、高区管委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同创办,总投资5亿元,是国家(威海)区域创新中心四大平台之一、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程、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山东省大学科技园。




                (新闻中心/   图片来源于威海日报)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