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12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研学楼401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永河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岳彩领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韩东平、胡永河、冯泰文、高鹏斌、邓平平分别围绕个人学习修养、廉洁自律、履行岗位职责、存在的问题和2021年工作设想等几个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

一年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师生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贺信精神,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查摆问题的整改,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步。

赵国亮对经管学院一年来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的严重影响,经管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网络教学、在线考试、毕业生离校、复课复学、教育管理等繁重的工作任务学院工作总体呈现出平稳向好的发展局面。赵国亮希望领导班子继续发挥核心作用,与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在将来取得更大的成就。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