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世友为经管学子讲党课

123日下午,曲世友副校长在G202报告厅为经管学子讲授“学十九届五中全会 谈经管学子成长规划”专题党课。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平平、2020级辅导员高天浩以及全体大一年级同学参加会议。

曲世友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三个问题:为什么上大学,为什么来经济管理学院,成长过程中应该做哪些准备展开了专题党课的学习交流。

曲世友为大家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中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并指出目前各位同学的成长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要从思想上解决“为什么上大学”这个问题。他指出,上大学是个人生涯规划的重要时间段,是全面提升自我最宝贵的机会。

曲世友结合“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的发展成果,谈及经济管理学院学子的专业成长。他鼓励大家将自己的人生规划与国家的发展规划紧密结合起来,立志做党和国家建设发展所需要的人才。

在交流环节,曲世友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给大家提供了一些成长建议。他强调作为哈工大新百年的大学生要树立高远志向,敢于拥抱时代,希望大家能够成为智慧的一代,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而贡献青春与智慧。

(高天/文 李丹丹/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