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党建】赵国亮讲授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党课

1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为经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与工管教工党支部讲授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党课。

赵国亮简要介绍了历届中央全会的具体内容,重点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发展仍然处在重要战略机遇期、新发展格局、创新与科技、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国土空间和新型城镇化等几个角度解析了他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的理解。赵国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为我国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提振了国人的信心,我们要共同为这个目标的实现接续奋斗,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赵国亮同与会人员就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内容角度新颖,内涵深刻,包含较多的个人思考与理解,值得每个人深入学习。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