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团委】树立良好班风 强化班级建设——信息学院举办金牌班级评比活动

为激励各班树立良好班风学风,营造更加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1130日晚七点,信息学院学生会在M204组织举办了“金牌班级”评比活动,信息学院辅导员赵瑞希、陈明裕、童欣、王子铭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班委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初评,共有七个班级进入最终的金牌班级决赛评比。各班分别从学风建设、志愿服务、科创成就、班级凝聚力和精神风貌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班级的各项建设发展进行了总结阐述。全班无一人挂科、各类竞赛获奖荣誉、数百小时志愿服务、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强大的班级凝聚力……通过各班的精彩展示,我们可以深切感受到各班级团结、积极、向上的气息和活力满满、青春奋进的风采。

提问环节中,在场的2020级班委结合自身在班级建设管理中遇到的困惑,踊跃向学长学姐提问交流。一问一答中,新生班委们也对自己未来班级建设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和想法。经过现场角逐,最终1802203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金牌班级奖,1802103班、1902805班获得了优胜班级奖,1902001班获得了志愿服务优秀奖,1802501班获得了学风建设优秀奖,1902801班获得了科技创新优秀奖,1802202班获得了班风建设优秀奖。

金牌班级评选活动是班级建设经验交流的重要平台,每个同学会从班级建设中获得成长,同时个体的成长也会凝聚成一个优秀的班级。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各班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也促使各班班委能够积极思考如何更好地开展班级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让每位同学能在班级大家庭中获得成长与进步。

 

(尹世杰/   王昕 雷依依/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