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活动】第二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1129日晚,校区第二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于主楼礼堂准时拉开帷幕。艺术教学部黄文韬老师、理学院刘立宝老师、汽车工程学院赵立军老师、往届十佳歌手冠军陈炳宇、郭启恒出席现场并担任大赛评委。经过了前期紧张、激烈的抢票,观众们都早早来到现场,共同期待着这场音乐盛宴的到来。

大赛伊始,赵立军、陈炳宇所带领的乐队率先为观众献上了歌曲《生活因你而火热》,引燃了全场的气氛。在主持人简要介绍完十佳歌手大赛的历史以及本次比赛的赛制和流程后,第一轮比赛正式开始。13名选手依次上台演唱了他们本轮比赛的曲目,演唱结束后由评委进行打分,分数排名前7的选手:杨璇、徐文轩、何金泽、吴天祎、王泽岳、何灏、潘许诺直接晋级第三轮。排名8-13的选手:李士钦、高煜博、张启航、黄语希、边东浩、朱翠芝进入了第二轮。比赛中,每位歌手都展现了自己独特的嗓音和曲调风格,赢得了现场如潮的赞叹和掌声。第一轮结束后的抽奖环节也是充满趣味,调动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在第二轮的比拼中,六名选手倾情演绎,经过评委的评判打分并结合第一轮的表现进行排名,前三名选手:李士钦、高煜博、张启航成为十佳歌手,后三名选手:黄语希、边东浩、朱翠芝则被遗憾淘汰。互动环节中,观众胡圣悦清唱一曲,歌声悠扬动听,现场观众纷纷鼓掌。

随后第三轮比赛正式开始,评委对七位选手本轮的表现打分,结合他们在第一轮的表现进行排名,排名前四的选手:杨璇、徐文轩、何金泽、吴天祎进入第四轮争夺冠亚季军,排名后三的选手王泽岳、何灏、潘许诺成为十佳歌手。紧接着,最受欢迎的选手李士钦与他的搭档董越洋为大家献上《烈火战马空城计重庆魂》,他们的说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舞台下人头攒动,观众席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尖叫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杨璇获得第二十三届校园十佳歌手冠军,徐文轩获得亚军,何金泽获得季军,吴天祎成为十佳歌手。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