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十佳学习型寝室评选暨最美笔记展示”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文明宿舍、文明课堂、文明生活”的学习氛围,调动同学们在课堂和寝室中的学习积极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28日举行了十佳学习型寝室评选暨最美笔记展示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蕊、团委书记孙江燕、20级辅导员张玉、17级辅导员刘家铭和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卢轲轲参加本次活动。

现场评比前团委学生会对申报寝室从学习成绩、卫生成绩、科技创新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基础分计算,学院共有12个寝室脱颖而出,进入到现场评审环节。

寝室代表们上台展示各自寝室的建设情况,其中既有寝室成员学习成绩名列各专业前茅的“学霸寝室”,也有积极参与科创,多次发表论文在国际学术报刊上的“科研型寝室”,还有团结有爱,不断进步的“温暖小窝”………

寝室展示完毕后,主持人宣读文明寝室公约,号召全体同学自觉遵守宿舍管理制度,努力营造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的文明寝室大家庭。

       在最美笔记展示环节,经过院内层层选拔,最终有十份笔记脱颖而出,郭俊卓同学作为代表,分享了他的学习方法和记笔记心得。

黄蕊对学院同学的优秀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并且鼓励全院同学向这些优秀寝室和同学学习,希望所有同学能够成为恪守“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追求卓越的优秀哈工大人。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