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学代会】语言文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代表大会

1130日晚,语言文学学院2020年度学生代表大会在B315顺利召开。辅导员张凯,各班学生代表以及校学代会代表候选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张凯介绍了举行校学生代表大会的目的以及重要性。随后,他简单阐述了学生代表选举的规则流程和投票规范,并希望与会同学公平公正行使投票权利,当选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选举开始后,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个人陈述。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刘晓辰同学担任学院学生会主席,不仅学习成绩优秀,在工作方面同样尽职尽责;17级英语专业的赵文聪同学,作为党支部书记,工作认真负责,提出了不少与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提案建议;16级朝鲜语专业吴晓倩同学作为班长热心关心班级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交换回国后第一批加入党组织,并凭借优异成绩被保送到对外经贸大学。候选人同学的精彩展示赢得了与会同学们的一致肯定。

候选人展示结束后,由参会代表进行投票并对结果进行公示。最终,赵文聪等9名同学当选校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语言文学学院学生代表,任明昕等2名同学当选常设代表推荐候选人,刘志康当选学生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候选人预备人选,刘晓辰当选校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赵晏铭/文 赵韵涵/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