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科创】语言文学学院举行大一年度项目结题答辩

  1127日晚,语言文学学院2019级大一年度项目结题答辩在B307进行。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卜玉伟、刘玮,中文系系主任刘萱,英语系教师刘奕、王军平、王鑫、贾宇萍、姜翔宇、张笛,韩语系教师金鹤哲担任评委,全体2019级学生参加。

   各组同学按照顺序依次上场,从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成果和研究总结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同学们阐述了各自的研究过程,对研究成果进行了总结,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积极的探索精神。各小组汇报结束以后,评委们依据小组的研究及展示内容进行提问,随后根据课题内容、价值及可行度等评分细则打出分数。

   答辩结束后,评委们对此次答辩进行点评,对同学们的研究成果表示赞扬和肯定,每支队伍的努力与付出都取得了相应的成果,鼓励同学们答辩虽然结束,但学习与研究之路仍未止步,希望同学们认真总结经验,脚踏实地前行,将研究与实践的道路走得更远。




 

(刘典茉/文 孙嘉璐/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