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学风】语言文学学院举行2020年“最美笔记达人”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广大同学巩固学习内容、继承和发扬哈工大优良传统,在学习生活中练好“哈工大功夫”,语言文学学院于1129日在B315进行院内最美笔记展览暨公开投票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共收到各年级、各专业12本参评笔记,涵盖古代文学、现当代文学、英语口语、日语、韩国语会话等多门课程。学院通过最美笔记展览活动,公开展示优秀笔记内容,引导良好学风班风建设。此次评比将根据公开投票结果与笔记课程考试成绩,最终推选出5本笔记代表语言文学学院角逐威海校区最美笔记达人

“最美笔记达人”评比活动不仅展示了学生们的学习成果,更起到了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同学让记笔记成为一种习惯、一种修养、一种文化。观看展览的语言学子纷纷表示今后自己也会记好笔记,练就扎实功夫,以严谨踏实的态度对待学习。





(朱启文/文 赵韵涵/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