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就业】海洋工程学院师生走访青岛新东机械有限公司

1127日,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芳琳带队赴青岛新东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走访人员包括专任课教师、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50余人。

在公司会议厅,公司总经理武田裕之先生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日本公司和青岛公司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期待着同学们未来有机会加入新东公司。欢迎仪式后,公司技术负责人带领团队分成两组参观了公司展厅、技术中心、第一工厂以及技能安全研修中心,从新东公司的发展历程到最新技术和最强设备,强调了新东通过可靠的技术,赋予人类富裕和成果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使用能够通用于世界的技术,生产能够得到世界客户信赖的产品。参观结束后,公司副总经理郑荣亚及总经理助理余兆遐与师生展开交流座谈,内容涉及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厂区面貌、实习实践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企业表示未来在校企合作交流方面将给予学院更大支持。

青岛新东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坐落于美丽的胶州半岛,是一家中日合资企业,在引进日本新东技术和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发挥国内生产制造的优势,不断开拓创新。公司产品已涉及表面处理、零部件铸造、环境设备和成套设备等多个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文/王家和 图/郑倩、刘金菲)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