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广州校友会2020年会暨迎新大会召开

11月21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广州校友会2020年会暨迎新大会在广东江门举行副校长曲世友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副主任李焕然广州校友会会长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姜立标信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信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惠州校友会会长马晓明稷科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校友会会长徐学平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工程研究院院长马乐中山大学化学院教授、广州校友会秘书长崔国峰哈尔滨工业大学惠州校友会秘书长崔功德等出席大会。会议由姜立标主持。

曲世友在讲话中对广州校友会一年的工作以及广州校友会全体成员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也对百年校庆期间全体广州校友对母校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对校友的未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首先要明确自身规划,做好自身发展定位,既要脚踏实地的努力,更要抬起头来看路,主动了解国家发展战略,了解国家发展态势;其次是珠江三角洲哈工大校友云集,校友会要加强与各地校友会的互动与广大校友在事业上共商共建共享,发挥广州校友会的磁场效应,让更多的校友参与大湾区的建设与发展,将包括汽车产业链在内的多个产业融合交叉;第三点校友工作是对校友提供终生教育和发展的工作,母校会持续关心关注大家,也会适时的将学校的资源、技术、人才优势助力校友及校友企业的发展。




姜立标代表广州的全体校友对母校领导、老师以及地方校友会持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持续积极配合学校号召,建立学校帮校友、校友帮学校的良性关系,与其他校友组织深入联系,建立亲密关系,借助校友会内部渠道,推进校友企业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实现技术转化与产业化的同时,帮助学生就业,帮扶校友企业发展。

崔国锋对广州校友会2020年校友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讲到,广州校友会作为凝聚广州乃至广东地区的校友的平台,助力校友在粤发展;疫情期间为学校湖北籍的贫困生捐款,献出爱心;通过汽车产业链论坛的形式,搭建校友交流沟通新平台。未来,广州校友会将在企业产业集群方面持续助力广东乃至全国校友的发展。广州校友会秘书长谌龙汇报校友会财务状况安茂忠戴长松戴凤英路密以及徐学平生分别讲话,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

参加大会还有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系主任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化学校友会会长安茂忠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化学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化学校友会秘书长戴长松华南理工大学教授戴凤英等一批知名校友及新生校友代表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