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我校捐款

11月12日下午,烽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向哈工大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威海校区计算机学院奖学金,并捐赠价值人民币50万元的工业信息安全竞赛平台及配套课程。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教授向烽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魏钦志颁发“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捐赠纪念证书”。校区计算机学院刘扬副教授和烽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龚亮华签署“哈工大-烽台科技工控网络安全实验室”协议。捐赠仪式由校区副校长曲世友主持。

观看校区最新宣传片后,徐晓飞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威海校区“一二三四”特色发展思路、学生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等情况,感谢企业对母校的支持和对在校学生的厚爱。魏钦志感谢母校的关心和培育,他讲到,一路走来,母校一直是强大支撑和坚强后盾,母校情怀永远深植在自己心中。校友与母校血浓于水,会尽己所能支持母校发展,希望进一步密切企业与母校的联系,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母校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出席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的还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常红霞,副院长王佰玲、季振洲,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副主任李焕然,烽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春晓等。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