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来校区调研

113日下午,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一行来校区参观调研。在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等陪同下先后来到校史博物馆、竹贤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就校区在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学生培养、学生书院建设、科研与创新创业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高教司副司长范海林、办公室主任江河等参加了调研。

在校史博物馆,吴岩一行听取了徐晓飞对哈工大百年发展历史的介绍,对哈工大及威海校区在国家高等教育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在竹贤书院,吴岩了解了书院的运行模式和在校区育人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参观了书院的文化作品展示,并与书院学生亲切交流。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吴岩一行先后来到无人机创新实验室、无人船创新中心、3D打印创新室、HERO机器人创新团队训练室以及HRT车队车辆设计与调试装配车间,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观看了学生的部分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对校区的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吴岩一行还在徐晓飞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在看完科技成果展后,吴岩对学校和园区在短时间内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校区学校办公室、党委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等相关部处的负责人陪同调研。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记者 隗海燕 文/图)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