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龙南市政协主席王慧君一行来校区调研

113日下午,江西省龙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慧君一行来我校区招才引智,与副校长钟诗胜,学工处、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来自赣南地区的在校学生座谈交流。

座谈中,双方观看了哈工大(威海)最新专题片和龙南市招才引智宣传片,钟诗胜介绍了哈工大及威海校区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代表性科技成果、优秀校友等情况王慧君介绍了龙南市的基本情况和招才引智政策,参加座谈的学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专业和学习情况。钟诗胜和王慧君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学真功夫,将来投身家乡和祖国建设,以更好的发展成就自己,为学校增光、为家乡添彩。王慧君一行还参观了校史博物馆和创新创业园,对哈工大悠久的历史、辉煌的科技成果和培养的卓越人才大为赞叹。

龙南位于江西省最南端,今年7月份撤县设市,是有名的世界围屋之都重稀土储量占世界已探明储量的70%拥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南武当山。随着2021年高铁通车,将融入深圳一小时交通圈。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