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成都校友会成立


11月1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成都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成都举行,校区副校长曲世友教授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副主任李焕然、哈工大四川校友会会长马敬德到会祝贺。

成立大会上,03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田海龙介绍了哈工大威海校区成都校友会筹备情况并就有关事宜作了说明,大会通过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成都校友会章程》。李焕然宣读了哈工大威海校区成都校友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哈工大76级精密仪器专业校友马敬德被推选为哈工大威海校区成都校友会名誉会长威海校区03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田海龙被推选为哈工大威海校区成都校友会会长07级交通运输专业校友廖义超、02级环境工程校友蒋鑫、06级机械专业校友左斌、04级会计专业校友张海燕、07级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校友张涵、09级软件工程专业校友郑小峰任哈工大威海校区成都校友会副会长09级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校友李凡迪任哈工大威海校区成都校友会秘书长05级化工专业校友范小君、11级电气工程专业校友张睿任哈工大威海校区成都校友会秘书长。

曲世友为威海校区成都校友会第一届会长田海龙授旗,并代表学校向哈工大威海校区成都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几年威海校区的发展近况,为离校多年的校友展示了威海校区巨大的变化,并又从自身多年的教研以及个人经历出发,和各位校友畅谈校友会的发展。

在田海龙的带领下,首届组织机构成员上台与大家见面并发言。田海龙表示,成都校友会的成立是威海校区校友们所共同期望的通过和各位校友分享自己来蓉多年的生活与工作经验,他感叹成都校友群体的壮大,也希望在威海校区和哈工大四川校友会的领导下,能够将成都校友会做大做好,使校友会的工作服务到更多的来蓉校友。

马敬德代表哈工大四川校友会对哈工大威海校区成都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从哈工大“一校三区”入手,各个方面赞扬了母校近些年的发展,并对四川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做了简单介绍。最后马敬德再次希望威海校区成都校友会能够和四川校友会一起,共同服务每一个工大校友,使哈工大的影响力再上一层楼。

威海校区广州校友会会长姜立标、副秘书长张奇勇,威海校区济南校友会会长高峰威海校区江苏校友会会长徐学平威海校区重庆校友会副会长柯瑞校友出席大会代表各地校友会对哈工大威海校区成都校友会的成立送上最美好的祝福。此外,威海校区上海校友会、青岛校友会以及厦门校友会分别发来了贺礼以及贺信。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成都校友会的宗旨是实现在蓉哈工大人跨学龄跨地域跨行业的相系相连,并为在蓉校友与母校之间及与其他地区校友之间的联络与交流创建良好的沟通平台,同时为母校推荐人才。校友会将秉承和发扬“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借助成都各界校友的社会与智力资源,为在蓉的哈工大校友服务,并且提升哈工大在成都以及四川的影响力,积极推动成都及四川各界机构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

出席大会的还有哈工大四川校友会副会长赵传敏,哈工大(威海)校友工作与教育基金办公室李光、张玉以及多名在蓉校友。(文/校友办 图/张焕莹)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