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选赛圆满落幕

2020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于近日在G202举行。经过激烈的强强对决,经评委们共同评判,王佳婧同学获得冠军,陈思琪、王子键获得一等奖,罗英哲、杨宇航获得二等奖,王泽岳、姚诗晴、蒋承越、张寅飞获得三等奖。王佳婧(非专业组)、王子键(专业组)两位同学将代表我校区参加“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山东省非专业组和专业组的比赛。

该赛事历年都受到各级领导和老师们的高度重视,今年的决赛评委由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卜玉伟,外语创新竞赛指导教师团队王丹、邹佳新、丛晓芳、刘玉楼老师以及外教CarissaEdward共同组成,保证了赛事的公平、公正




第一阶段命题演讲环节,从初赛中胜出的九位决赛选手以各自不同的视角,运用精彩的演说能力与流利的英语表达,围绕“Challenge to All”这一话题紧扣实事,阐述了疫情中的挑战与希望;同时在回答外教提问环节,亦毫无惧色,对答如流。

第二阶段即兴演讲环节,主题为“婚姻与仪式”。选手们再一次用精湛的英语水平更好地展示了敏捷的思维与逻辑分析能力,知难而进、越战越勇的工大学子风采让在场的评委们赞不绝口。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语言文学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参与赛事组织工作的雅荷书院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决赛现场邀请了去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校选赛决赛获得一、二等奖的王艺璇、郭政睿两位同学担任了本届赛事主持人。大赛还邀请到了我校在各类英语创新竞赛活动中表现出色的获奖选手代表,校英语辩论队前队长、全国英语辩论赛国家级二等奖获得者陈珏如,校英语辩论队现任队长徐强,“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省赛二等奖获得者刘进鸿,他们一一登台向观众们介绍赛事情况,与大家分享参赛心路历程以及外语创新类竞赛带给他们的成就与收获,将各大赛事的参赛经验与良好的外语学习态度进行了推广与传承。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