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教育复学工作巡查组来校区督查秋季学期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1021日下午,威海市教育复学工作巡查组一行来校检查秋季学期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校区疫情防控应急工作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陪同检查。巡查组一行着重就校园南大门车辆及人员出入登记管控情况、应急预案及演练情况、十一假期离返威海人员登记排查情况、青岛突发疫情重点人群排查及检测记录情况以及学生餐厅食品安全方面管理与冷冻食品接触人员管理情况和诺如病毒有关宣传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巡查组对我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学校在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严格对照山东省教育厅《秋季学期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自查表》,压实防控责任,排查短板漏洞,优化防控措施,加强宣传引导,毫不放松地抓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

学校办公室、后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