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小班行】浙江宇视科技走进计算机学院2004007班

为使学生了解企业需求,帮助学生明确自身未来发展方向,10月20日下午,浙江宇视科技集团来到哈工大威海校区,走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2004007班。此次“名企小班行”活动的主讲嘉宾为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副总裁兼济南研究所所长孙一飞本次小班行活动在研学楼1号楼北506举办,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主持,2020级辅导员李可欣参与活动。



座谈会上,孙一飞从公司的主要业务、产品技术以及行业背景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浙江宇视科技的基本情况。浙江宇视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高端视频监控市场的第二大参与者,以可视、智慧、物联产品技术为核心,为全球公共安全和智能交通的解决方案。孙一飞从“安防”的行业背景展开,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今行业的发展以及热门技术的进步,包括深度学习技术以及“5G”的应用前景,并从企业的角度出发,向同学们说明了大学生在应聘时应具备的基本技能,就个人品格而言,孙一飞认为,大学生最重要的是勤奋与态度,同学们要学会勉励自我,加强自身建设。在观看了浙江宇视的宣传视频后,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孙一飞结合计算机的专业特色以及安防工作的行业背景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并对大家的大学规划提出一定建议。



技术加速行业发展,需求推动行业进步,此次“名企小班行”活动让各位同学对未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与思考,对计算机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图  李可欣)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