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教职工拔河比赛举办

1019日下午,第二届教职工拔河比赛在综合球类馆南7人制足球场内激情开赛,来自全校各院系、部处的28支队伍齐心上阵,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后勤保卫处2队力压群雄,斩获冠军,机关继续教育学院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队分获亚、季军,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队取得第四名。

拔河比赛旨在营造全校教职工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工作氛围,丰富校区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本届拔河比赛吸引了全校教职工的踊跃参加,来自海工学院、海洋学院、汽车学院、新能源学院、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材料学院、语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后勤保卫处等院系、部门的28支队伍分为四个参赛小组,采取淘汰赛的方式一一对决,最后决出前四名。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随着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每一队参赛队员都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大家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拼尽全力向后拉。场边的啦啦队员们也热情高涨,“一二一二”“加油,加油”……有节奏的口号和呐喊声响彻全场。上届拔河比赛冠军后勤保卫处2队今年依然表现抢眼,经过淘汰赛打败多组参赛对手后,在决赛中力挫机关继续教育学院队,再摘冠军桂冠。









 

                          (记者 隗海燕 /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