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一行到哈工大调研

哈工大报讯(刘培香/文 商艳凯/图)10月14日,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一行来校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626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韩杰才、副校长郭斌、副校长兼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出席调研活动。

张海波在讲话中表示,哈工大在威海办学30余年,对威海市的全面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通过现场参观研究所和实验室,对哈工大的科研成果和科研实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威海市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各个方面与哈工大在人才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的优势特色非常契合,希望能够与哈工大进一步深化合作,尤其是在大健康产业发展、海洋特色发展等方面精准精细对接,推动校地合作协议落细落实,取得更大合作成效。

韩杰才在讲话中指出,威海校区是哈工大一校三区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威海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取得了长足发展。目前学校正在大力推进一校三区共建共享、互联互通、协同发展、整体提升,希望下一步能够与威海市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层次,在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重大项目研究等领域携手共进,以贡献求支持,以合作促发展,促进校地双方合作共赢。

在校期间,张海波一行参观了卫星技术研究所、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生物大数据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威海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副市长张伟,市委副秘书长鞠云及相关部门领导,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