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布置新学期党建工作

107日上午, 校区党建工作月度例会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建文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哈工大党委书记熊四皓同志来校区调研时的讲话指示要求,通报了9月份党建工作情况,开展了党建工作典型案例培育方法的专题交流研讨。

 

王建文传达了哈工大党委书记熊四皓同志来校区调研时的讲话主要内容,与大家一起学习了熊四皓书记提出的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各级党组织建设、大力完善内部治理体系、要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的相关要求。王建文强调,本学期的党建工作任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立德树人工作中的政治引领作用,落实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作方案,做好党建“双创”任务推进和标杆样板成果验收,做好在青年学生和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

党委工作部部长王彦岩通报了9月份基层党建工作检查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会上还公布并分析了校区党建部分数据与本部相应统计数据比对情况,总结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工作情况,并强调了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任务推进要严格按照日程安排进行。

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常信、汽车和新能源党委书记高庆节、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晓玲、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爽先后分享了基层党建工作典型案例培育方法,王建文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和党委工作部、纪检监察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通讯员 杨薇/文 记者 隗海燕/图)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