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开展线下交流活动

为了加强校友互动交流,促进校友与母校的互动发展,加强校友会建设,哈工大威海校友会于9月20日上午在校友之家(大学生活动中心南一楼)开展了校友返校交流活动。

哈工大威海校友会会长阮世华,常务副会长张浩,副会长梁志勇、张杰,秘书长王建林,副秘书长张都,校友代表谢永、吴志刚等参加交流活动,哈工大(威海)校友理事会秘书长张少太、校友办副主任刘群出席活动并与校友们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校友们围绕“校友之家”日常建设与活动规划、校友会工作发展、百年校庆校友返校活动安排等主题进行了讨论,并针对校友“三帮一平台”理念的落实提出宝贵的建议。

未来,校友办将继续与各地校友会深入互动交流,共同制定“校友之家”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计划,其中将包括“我和哈工大”校友系列讲座和访谈、“校友主题沙龙”、校友书画微课堂、“校友之家”线上介绍和信息发布互动、校友企业科技人才项目对接、校庆系列返校参观活动、校友文体健康活动等。今后,“校友之家”将会凝聚校友力量,发挥校友育人作用,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在校生之间密切联系互动,为广大校友提供共享平台和高质量服务。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