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思想引领】语言文学学院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9月15日晚,语言文学学院在B315举行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团委书记张凯以及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王莹从共产党人的初心、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共产党人最有理由自信,大学生为何要入党、入党的基本程序、发展党员的具体标准以及入党申请书的书写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解释。她借助陈光熙、洪晶、徐邦裕等老一辈哈工大人的入党事例以及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的发展历史,向同学们深情阐述了许党报国是哈工大人不变的底色。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紧结合,争做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使得语言文学学院2020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对哈工大人的使命与责任有了新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文/张郁璐 图/张郁璐)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