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副校长王艳明一行来我校区调研

9月16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副校长王艳明一行来我校区调研,校区副校长张文丛与客人亲切座谈,就继续教育要面向未来积极应变服务社会提质增效等方面深入交流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继续教育以及国际合作工作进展,针对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深入研讨,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交换意见。

近年来,在校区领导大力支持下,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业务转型,形成了干部培训、师资培训、企业培训六大培训体系根据校十四五规划,继续教育将初步形成服务型教育模式及培训体系,建立工业互联网与新工科培训、技术培训、干部培训、国际交流培训、在线教育服务等五大培训项目品牌,力争实现规模效益与教育品牌的双丰收。针对国际业务,国际合作处负责在籍留学生管理及国际业务的行政审批,留学生中心负责来华及出国非学历生管理服务,为国际交流提供了更好的发展空间。

山东工商学院原名中国煤炭经济学院,建校35年以来,学校秉承“惟平惟准、近知近仁”校训,逐步发展成为一所以经济、管理、信息学科见长,经济学、管理学、理学、工学、文学、法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财经类高校。

座谈结束后,王艳明一行参观了校区天雅苑及留学生公寓。

校区国际合作处处长董科,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甜、院长助理刘金松参加座谈。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隋丽丽、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文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雅军参加调研。


                                                                 (文/图 张玉芹 田甜)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