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学期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91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在研究院北532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初佃辉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和哈工大计算学部发展规划会议精神,并回顾了学院春季学期以来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运行情况,对秋季学期的工作提供了明确要求。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常红霞主持。

初佃辉首先向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师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讲到哈工大百年校庆,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讲到科研要解决“卡脖子”问题,从哈工大计算学部成立讲到充分利用学部“共建、共享、互通、互补”的新机制,从师德师风建设讲到课程思政,从招生宣传讲到毕业生就业,从新生入学讲到学生返校,从停课不停教、不停学讲到上好新学期第一课。他勉励全院教职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开启新百年新征程。

季振洲副院长和王佰玲副院长也就近期工作分别做了安排。

常红霞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持不懈落实好学校关于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要求,按照学校“师德建设月”工作部署,分系、党支部、研究中心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学期以主人公的姿态、奋斗者的热情和舍我其谁的担当,为哈工大新百年做出更大贡献。


/图 张永梅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