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明志愿者培训会顺利召开

争创文明校园、共建文明城市营造干净整洁、温馨高雅的校园环境,86名学生自愿报名担任校园文明志愿者。9月13日上午,由校团委书记胡韬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6主持召开了校园文明志愿者的交流培训会。


在培训会上,胡韬详细讲解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相关的具体安排,并对志愿者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在工作过程中要听从图书馆、餐厅等相关部门老师的安排,配合好相关的工作,在服务期间要发扬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并根据志愿者岗位需求和同学们的报名情况进行了调整。

胡韬讲到,威海市因其美丽的风光、宜人的环境历年被评选为“全国文明城市”,而近年来努力打造“精致城市”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美更舒适的城市风景。我们美丽的哈工大威海校区坐落在秀丽的金海滩旁,依山傍海,到处呈现着恬静博雅的气息,欧风俄韵的校园建筑与各式园林交相辉映,同学们在美丽的校园中学习、生活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美丽的生活需要大家共同建设、共同守护,每一位校园文明志愿者除了在志愿服务期间做好相关的志愿服务工作,在生活中更应该像一颗种子,通过自己的言行去影响更多的同学,共同保护好我们美丽的校园。 





文章发布员:隗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