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91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全院大会在研学楼南518召开。会议由院长韩东平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韩东平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并结合文件要求,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新学期的要求与期许。随后,她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学校本科招生工作情况,重点通报了本学院今年的招生情况。韩东平还向大家介绍了校庆期间学院所做的工作,并就校庆期间全院各位老师对校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赞扬。她还对学院精致城市科研工作方向的进一步推进、在职教师外出的进修、商业领军人才项目的推进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鼓励学院教师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学院学科建设、学院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院党委书记胡永河强调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并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学院教师在学校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的获奖情况,向获奖人员和单位表示祝贺。

  

副院长高鹏斌、冯泰文,院党委副书记邓平平分别就学院教学方面、科研方面以及学生工作方面做了情况通报。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