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党建】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党课

为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师德师风修养,91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河在研学楼南518做了一场题为《立德树人  奋进担当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努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胡永河传达了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布的《关于开展“师德建设月”系列活动的通知》,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内在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就要自觉遵守师德师风要求和规范”“加强师德师风就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守师德底线”三个大方面阐述了师德师风与立德树人的关系以及师德师风建设中教师的行为准则。胡永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以及王克老师的先进事迹,勉励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以王克老师为榜样,加强自身修养,为哈工大新百年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永河最后强调,各位老师应当对师德师风深入思考,认真学习国家文件要求,严守师德师风底线,绝不触碰师德师风红线,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和高尚的人格魅力引领学生成长成才,不辱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不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