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工程学院召开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9月10日上午,海洋工程学院在研究院北321会议室召开2020年退休教职工座谈会,为盖玉先、杨斌久、潘馨镱、彭滨育等4位老师颁发了“光荣退休特别纪念牌”,并向与会老师及学院全体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院长钱宏亮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赵常信主持座谈会。

钱宏亮在讲话中首先对退休老师长期以来为学院建设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海洋工程学院成立以来各项工作运行情况。他讲到,学校党政对海洋工程学院的建设发展高度重视,提出了“一年布局、三年出彩、五年壮大、十年跃升”的发展目标,学院肩负使命光荣,任重道远。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事业发展,多提推动学院工作的建设性意见,为学院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退休老师在发言中一致认为,作为来校区和学院工作多年的老同志,对学院大家庭有着深厚的感情,也对学院的未来充满期待。大家表示,退休后继续为学院贡献力量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一定会努力为学院做一些有益工作,对学院的工作需要召之即来,祝愿学院发展越来越好。参加座谈会的相关单位负责人也先后发言,大家对几位退休老师多年来勤奋敬业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对老同志们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

赵常信在主持讲话中表示,老师们的发言情感真挚,充满了对新学院新发展的期待,学院将不辜负大家的厚望,齐心协力创造美好未来。他讲到,退休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每个人必须面对的生活转折点,希望老师们以良好的心态积极适应退休生活,并祝愿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