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党建】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助力新生报到

  

暑热恰消,秋意渐浓。为确保疫情期间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学生党员践行初心和使命,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迎新志愿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2020级新生在研学楼一楼大厅办理入学手续。 早上730分,迎新党员提前来到迎新现场,准备迎新工作。为了帮助每一位新生能够顺利完成报到,党员同志们分工明确、各执其责,报到流程分别为核查身份证、高考准考证、录取通知书、收取14天体温台账、发放帆布袋、校园卡、引导新生报到等工作。


 

党员志愿者精力充沛,热情似火,在各自的岗位上迎接每位新生的到来,为2020级新生提供了细致入微的入学报到服务,协助迎新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志愿服务活动是学生砺志笃学、涵养品性的精神源泉。本次迎新志愿活动的展开,不仅为2020级的新生同学们提供了便利的服务,而且增强了党员同志们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也增强了大家的团结意识,提升了本支部的凝聚力。志愿者们以服务他人为中心,发挥模范作用,传递正能量,充分彰显了支部党员的旗帜风采,以实际行动树立了这支队伍的良好形象。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