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9月8日上午,校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在主楼2号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参加了专题学习。

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为受表彰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国上下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取得了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

收听收看表彰大会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感触很深,为自己作为中国人感到非常自豪,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和弘扬“抗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作为党员更要在学校新时期、新的起点上不断开拓创新,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