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迎新】新能源学院2020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2020迎新期间,新能源学院克服疫情和学生未开学等种种困难,及时做出调整,合理安排志愿者,细化工作分工,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在学院领导、老师及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志愿者们统一身着百年校庆主题的学院迎新工作服,在研究院大厅协助新生有序完成报到,并指引他们去往公寓领取宿舍钥匙和被品。

学院在四公寓、六公寓和七公寓三个新生公寓楼下设立了迎新点,为新同学引路答疑,为家长提供休息服务。最令迎新志愿者们激动的是,徐晓飞校长一行人走访迎新现场,并与志愿者们逐一握手,感谢他们为今年学校迎新付出的努力。

96号下午,当最后一名新能源学院新生完成报到后,各个公寓迎新点以及研究院大厅的迎新工作正式宣告完成。晚上7点,新生各班级组织召开第一次班会,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相互认识交流,班主任老师代表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期望。

迎新期间,全院师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与青春活力,这份激情同样感染了20级的新生们。相信在全院师生的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良好风气会一届又一届地传承下去。(文/谢佳彧)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