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飞校长新学期走访机关部处

“大家好,新学期开始了,我依惯例来看望大家了,祝大家新学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95日上午,哈工大副校长、哈工大(威海)校长徐晓飞走进机关各部处及直属单位办公室,与每位工作人员热情交谈,为大家送上新学期的鼓励和问候。

徐晓飞先后来到主楼2楼、3楼机关职能部门,对各部门在抗击新冠疫情、迎接百年校庆中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与大家进行交流。徐晓飞表示,校区的快速发展、生源质量的节节攀升是大家团结奋斗的结果,希望大家继续同舟共济、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再建新功,不断推动校区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为哈工大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贡献,以优秀的“成绩单”迎接“十四五”的到来。





徐晓飞还来到了新近完成文化空间建设的图书馆,逐一观看了图书馆各楼层丰富多彩的文化墙内容,称赞这里文化氛围更加浓厚,育人功能发挥得更加充分。在图书馆一楼新启用的网信中心办公地点,徐晓飞查看了空间使用情况和新建成的模块化数据中心机房,鼓励网信中心再接再厉,持续推进数据共享和服务师生,为智慧校园建设作出新贡献。



                     (记者 谭璇月 文/图)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