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戴龙成一行来校区调研

8月11日下午,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龙成一行来校区调研。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校区副校长钟诗胜在主楼二号会议室与调研组座谈交流

座谈中徐晓飞讲到,威海校区建校以来,始终秉承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近年来持续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长足进步。今年在哈工大建校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充分肯定了哈工大的办学成就,极大鼓舞了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也为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年威海校区推行的精准招生政策,将进一步提高本科生源质量,为优秀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戴龙成对哈工大建校百年表示祝贺,对校区发展建设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保持优良端正的学风和严谨规范的作风,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王玉龙、威海市教育局局长徐东晖等陪同调研,校区教务处处长姜永远等参加座谈。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