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洪斌教授入选2020齐鲁最美教师省级评选候选人

“2020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自4月启动以来经过县级评选、市级评选、高校评选现已产生省级评选候选人。我校区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桂洪斌教授榜上有名!



桂洪斌教授治学严谨,醉心教学,是学生们口中的“贵”人。他开创了船海工程专业培养方案,获批2019年山东省一流专业建设。作为教学院长积极倡导课程思政,培养学生把家国情怀、专业发展与科技创新相结合,指导学生在国赛中获奖近百人次。面对突发疫情,他组织全院教师100%线上开课,组织线上金工实习教学打响了全校大规模实践类网课“第一枪”。他淡泊名利、潜心育人,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和立德树人先进标兵。

省级评选候选人视频于8月4日-8月14日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mysdetv)、山东IPTV海看云教育进行集中展示,并接受社会评议。

观看方式:

1.扫码关注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2.点击左下方“直播 点播”,进入“2020最美教师展示”



3.输入“00138001桂洪斌”点击搜索;或进入“高校专区”后再输入“00138001桂洪斌



4.观看桂洪斌老师事迹专题片



学习最美教师先进事迹,寻找您身边的榜样力量。欢迎点击观看!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