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党建】理学院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727日上午,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党校第8期重点发展对象、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理学院)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线上顺利举行。会议由小班班长郭佳主持,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季振兴、组织员张沥丹以及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发展对象全培训班体学员参与会议。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张沥丹老师向同学们宣读党校培训班教学管理规定,详细介绍有关学籍管理、考核与成绩、评优办法以及关于新闻发布的要求,并预祝同学们在本次党校培训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员代表李睿同学在发言中指出,从共青团员到积极分子,再到日后成为一名党员,这不仅是个人身份的变化,也是成长路上迈过的一个又一个界碑;要时刻铭记党的教诲,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思想上入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呼吁全体学员们在接下来的党课学习中,能够认真对待,配合老师的讲解,在课堂讨论上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季振兴老师结合自己入党前后的思想变化,向学员们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感悟自己的初心,思考如何做一名学生党员,怎样发挥学生党员的作用;二是希望大家思考自己的使命,怎样践行初心、牢记使命;三是希望大家参与党课培训的过程中能够学习和思考怎样接续奋斗;四是希望大家砥砺奋进,努力为哈工大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增量;五是希望学员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学而思、思而信、信而行、行而悟,勇挑重担,砥砺奋进,开创美好未来。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