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研讨会

7月27日上午,校办在主楼1号会议室召开2020年暑期工作研讨会。会议传达了校区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邀请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李新同志围绕新闻宣传等专项工作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校办主任张军平主持会议并作了《精诚所至 金石为开 ——对如何做好新时期办公室工作的几点思考》的报告。全体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专题辅导报告结束后,张军平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大家认真学习了徐晓飞校长和姜波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内容。随后,张军平对2020年上半年学校办公室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新时代办公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C9、E9、G7联盟高校办公室以及校本部办公室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并结合校区新的发展目标,谈了自己做好办公室工作的思考,他还围绕办公室的岗位职责、团队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谈了未来规划。强调,校每名成员都要不忘初心保持公心有效工作,有笑服务,充分发挥学校办公室“五大部”的作用,切实做好“三服务”工作,力争使办公室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研讨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办公室工作,结合各自岗位谈了对本职工作的认识和思考,大家积极为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建言献策。本次研讨会凝聚了共识,也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是一次做好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的动员会,也是一次提前部署会。

会议认为,2020年是学校发展历史上特殊一年和关键年,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百年校庆和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我们的各项工作充满了不确定,充满了挑战,同时,也面临很好的机遇。大家一定要充分认识形势的紧迫性、任务的艰巨性、使命的光荣性,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对校室来说,更是充满了挑战与压力。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站在哈工大建校百年和威海校区发展的重要节点上,校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号召全体成员立足本职,奋发作为,追求卓越,持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和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践行“小机关大服务”的理念,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员工,建功立业校区发展的新时代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