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教育管理】语言文学学院举办暑期安全教育暨社会实践启动大会

7月25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举办线上暑期安全教育暨社会实践启动大会。本次会议由语言文学学院辅导员张凯主持,语言文学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凯依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语言文学学院暑期安全承诺书的有关内容,向同学们强调了暑期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控要求,如有发烧、发热等症状应及时向学院报告,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且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张凯强调,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更不能放松警惕,应该牢固树立并切实提高安全意识,防范疫情风险,严格要求自己,为打赢疫情保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张凯还针对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作出了相应的安排,分年级逐一布置任务,强调了在线上实践中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的意义。

会上,张凯还针对开学时间、补考安排、实践要求等与会同学所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释与说明。




                                                     (文/张郁璐)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