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党建】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

7月2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邀请校区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张领做了题为《坚持问题导向,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报告,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等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常红霞主持会议。

张领在报告中从1962年党中央“从严治党”要求的提出讲到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写入党章,阐明了面对9100多万党员和46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他结合学校实际,列举了学校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和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以问题为导向,提出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相关要求,学院党委要坚持做到“五个到位”,党支部要努力做到“七个有力”。

针对张领的报告与会人员交流了自己的感受和收获。常红霞表示,报告中提到的问题我们学院在不同程度上也存在,下一步继续以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为契机,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实、工作做细。初佃辉院长强调,要站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制度先行,分工协作,团结一致为学校新百年建功立业。

(于庆革/文)

文章发布员:谭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