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工】信息学院举办2020年新辅导员入职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传承信息学院学工队伍“老带新”传统,帮助新入职辅导员深入了解学生工作、加快角色转变,714日上午,由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在校史博物馆举行了2020年新辅导员入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瑞玲、副书记赵婷出席仪式,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加。

王瑞玲回忆自己以辅导员身份参加工作后二十年的点滴经历,勉励年轻辅导员珍惜时光,保持对学生工作的热爱,让青春在学习与奋斗中闪光。她寄语学工队伍:在哈工大建校百年的新起点,立足信息学院大平台开启新征程、取得新进步。

赵婷介绍了信息学院学生工作平台与特色,向新加入的四位辅导员表达对其学生生涯顺利毕业的庆祝、入职后顺利开展工作的祝福。她讲到,在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面前,学工队伍自上而下团结一心,秉着对学生高度责任感完成学情统计、紧急情况处理、毕业就业等各项任务,做好思想引领与行动落实,实现全院学生的有序管理。

3位2019年入职、工作一年的辅导员讲经历、谈感悟,回忆来到信息学院工作后的转变与成长,帮助新同事尽快适应。4位新入职辅导员分别作表态发言,表达自己将积极学习、尽快成长的信心。

在辅导员冯云腾领誓下,全体辅导员共同宣读高校辅导员誓词,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与使命。





文章发布员:张玉芹